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渠中村查到返常红码人员

常熟日报讯(记者杨婧)琴川街道渠中村对新市民实行“体温监测+‘苏城码’绿码通行”模式。日前,在渠中村藕渠加油站登记点,工作人员发现一名返常的红码人员,随即将其送往集中医学隔离点进行隔离观察。

当天,渠中村党总支副书记周建青指导刚返回虞城的四川籍新市民卿某申报“苏城码”,没想到,卿某提交申报后显示为红码。后经过轨迹查询,显示卿某3月2日自重庆过来。周建青介绍说,“苏城码”实行红、黄、绿三色动态管理,显示红码有四种情形: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该三类人员的密切接触者;发热门诊留观病例;治愈出院但医学观察未满14日人员;重点地区来苏未满14日人员。因为“苏城码”是依托各类大数据资源和公共管理机构数据,经过数据建模和分析评估后测算出来的,所以,只要是红码就要集中隔离。

在工作人员的耐心解释下,卿某签署了集中医学观察知情同意书,后被120急救车送往集中医学隔离点。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