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市汽车北站恢复运营

常熟日报讯(记者张怡心)3月18日起,市汽车北站恢复运营。

首批恢复的有常熟至上海、苏州、无锡、南京、常州、扬州、泰州、泰兴、海安、如皋、启东、镇江、江阴、淮安、高邮等班线。旅客可通过“巴士管家”App或常熟汽车客运集团微信公众号进行查询购票。旅客进站需要配合进行体温检测和身份核验、“苏城码”登记。

又讯(记者 张怡心)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境外人员来常的运输服务工作,常熟汽车客运集团全力做好境外人员入境转运任务。

根据省交通厅及江苏省涉外疫情防控组相关部署,在昆山花桥设立集中转运点,建立人员防疫和分流设施。机场入境人员由省涉外防控组从机场接驳至集中转运点,经测温登记后,由属地负责转运到指定隔离点,进行集中隔离。在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交通管控组、市外事办的统一部署下,常熟汽车客运集团根据要求,制定了24小时待命的接驳运输保障方案,抽调精干力量,调配车辆,做好相关防疫物资保障。

在昆山转运点,公司与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实行“车等人”原则,保持随时待命状态,接到通知,立刻出发。每次出车前后,驾驶员都会对车辆进行全面消毒,确保防控措施到位。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