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常熟服装城按下传统市场转型升级“加速键”

常熟日报讯(通讯员 曹洁)日前,常熟服装城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直播商学院联手抖音推出“产业带扶持计划”,为新手商家开设免费基础培训课程,制定开播即享公域流量推荐权、“冷启动加油包”等扶持政策,助力商户“云复工”。

受疫情影响,常熟服装城2020年第一季度的线下订单较往年明显减少。服装城多措并举推进“云复工”,利用“线上+线下”的经营模式发挥“互联网+传统制造业+商贸”优势,为传统市场转型升级按下“加速键”。在推出“产业带扶持计划”、制定一系列扶持政策的同时,常熟服装城和全球速卖通官方借助钉钉平台举办线上直播招商会,为商家做2020服装行业海外机会品类解析,提供服装行业重点品牌招募及扶持方案。仅一次直播就吸引60多位新商家在线咨询,并有6位商家将内外贸兼营提上日程。

为激发市场活力,常熟服装城管委会推进服装市场线上线下一体化融合发展,和服装城集团有限公司与淘宝直播平台举办常熟服饰产业带淘宝直播档口“云开市”专场,加快推进新零售合作进程。档口商家可以零门槛入驻直播,淘宝会为其免费培训直播技能,通过淘宝的档口轻直播,无需开店就可一键上架产品进行销售。新入驻的主播开播后连续播14天等级达到V2,还能获得浮现权和官方流量激励。服装城还将联合阿里巴巴旗下平台1688举办“源头产地复苏计划——常熟直播日”,为产业集群进行线上推广,积极推动复工复产,重点助力常熟服饰产业带中小企业复苏。届时,阿里将提供千万级流量扶持,破解企业开工库存难题,助力企业完成数字化经营。服装城区域内的工厂、商家零成本入驻1688商+直播,通过下载1688App、扫码签协议、等待审核三步即可实现“云开张”。

目前,常熟服装城已复市10多天,线上销售逐渐发挥效能。男装中心的德尚德罗品牌从2019年开始经营店铺抖音号,疫期通过线上品牌宣传和引导客户转型,日销售普遍高于平均水平,单日最高销售额达到50万元。作为NSS女装城最早尝试直播的一家店铺,水光十色的直播账号目前拥有粉丝16万左右,微店粉丝数量超过8000人,疫期仅微店一个平台的日销量就可达到500单。通过多平台线上销售,水光十色带动粉丝消费,走出了传统供货商的新路子。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