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各大公共文化场所逐步有序恢复对外开放

常熟日报讯(记者张绿漪)3月16日起,常熟博物馆、常熟图书馆、常熟市文化馆、翁同龢纪念馆、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等本市公共文化场所逐步、有序恢复对外开放。

开馆前夕,各公共文化场所已对所开放场馆进行了全面清洗和消毒,开放后也将每天对相关公共设施设备进行定时消毒。市民进入各文化场所前必须佩戴口罩、出示“苏城码”,并配合工作人员开展体温监测、实名制登记、防控检查和人流量调控等工作。

3月17日,常熟博物馆、常熟图书馆正式恢复对外开放。其中,常熟博物馆具体开放时间为9:00—16:30(16:00停止入馆),周一闭馆(法定节假日除外),开放区域为A1、A2、B2、C1、C2展厅,D1、D2展厅暂不开放,疫情防控期间暂不接受团队参观预约,暂不提供人工讲解和寄存服务,暂停所有教育活动。常熟图书馆开放时间为周二至周日9:00-17:00,周一闭馆(法定节假日除外)。一楼办证咨询处恢复开放,提供读者办证、退证、咨询服务,一楼成人阅览室、报刊阅览室恢复开放,提供借阅、阅览服务,在馆阅览图书的读者需一人一桌,同向而坐,24小时自助还书处提供自助还书服务。常熟古琴艺术馆、王石谷纪念馆将在符合开放条件后有序开放。

因防控任务需要,常熟图书馆少儿借阅部、古籍阅览室、读者自修室、多媒体阅览室、工具书阅览室、文昌阁、戴逸学术馆、24小时城市悦书房、线下读者活动(含讲座、展览)暂不开放。同时,为防止人员聚集,常熟博物馆、常熟图书馆都将采取限流措施,常熟博物馆日接待量不超过1000人次,瞬时接待量不超过100人,常熟图书馆日接待量不超过800人次,同一时段在馆读者不超过100人。与此同时,全市各公共文化场所还将持续为广大市民提供优质的线上服务,市民只要关注对应的微信公众号即可获得相关的文化服务内容。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