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全市安全生产(消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常熟日报讯(记者张怡心)3月18日,全市安全生产(消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动员全市上下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目标责任,细化工作措施,确保全市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形势稳定向好。市委副书记、市长焦亚飞出席会议。

焦亚飞强调,各地各部门要狠抓落实,着力推动安全生产工作持续稳中向好。全力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大力开展危化品综合整治,强力推动安全生产巡查督导,致力形成安全生产齐抓共管格局。要精准施策,着力推动2020年消防安全工作取得新突破。持续推进“331”专项行动,持续攻坚重大风险隐患整改,持续提升全市应急救援能力。要强化担当,着力推动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走在全省前列。各地各部门要以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为契机,以“安全生产从零开始”的心态,引领和带动全市安全生产和安全发展工作,实现“安全生产事故大幅下降”的目标要求。

会议对省级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和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板块、各相关部门提交了安全生产责任书、消防安全责任书及重大隐患挂牌整改责任书。市安委办、消安委办分别作了专题发言。

市领导潘志嘉、徐海东、赵红、张月明、雷波、吴建伟出席会议。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