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确保安全生产形势平稳

常熟日报讯(记者葛洁)日前,虞山船闸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开展“惊蛰行动”专项安全检查。

当前正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关键时期,企业、工地陆续复产复工,过闸船舶明显增加。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虞山船闸安全、有序运行,检查人员重点对船舶登记流程、船舶待闸和过闸秩序进行了检查。在上下游防疫检查点,检查人员要求防疫人员做好上岸登记船民的体温监测工作,全面推广使用“苏城码”。针对当前船舶流量逐渐增加的情况,检查人员要求一线工作人员全面加强船舶登记、待闸和过闸秩序维护,对引航道停泊船舶加强管理,制止船舶乱停乱靠,严格危化品船舶过闸管理,配合相关部门从严从重查处超载船舶,禁止超载船舶进出船闸,确保关键时期虞山船闸安全生产形势平稳。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