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天然气公司服务暖人心为居家隔离人员上门维修

常熟日报报讯(记者 葛洁)“这非常时期,要不要上门服务?”日前,市天然气公司接到一个客户服务工单,家住市区莲花新村的刘先生刚从浙江温州返常,便发现天然气不能用了。

按照防疫相关规定,刘先生尚处于居家隔离观察期。正常隔离需要十四天,没有天然气就不能做饭,更不能洗澡,生活诸多不便。疫情期间,餐馆关门,外卖受限,不少部门都暂停了上门服务。天然气会有人来维修吗?刘先生十分着急。抱着试一试的心情,他拨打了报修电话。

根据规定,针对居家隔离人员,严禁一切人员入户探访。然而,考虑到用户的实际情况,天然气公司为他开辟绿色通道,特事特办。“居家隔离的客户更需要我们的关心。”在市天然气公司客户服务部,好几名党员纷纷站出来,积极报名前往。

刘先生没想到,这非常时期,晚上的报修请求,第二天一大早便得到了落实。看着身穿防护服,头戴护目镜和口罩,全副武装背着工具包出现在门口的徐佳,刘先生十分感动,连声道谢。考虑到自己正在居家隔离,刘先生积极配合,将家中窗户全部打开,保持室内通风换气,交流时也主动保持较远的距离。

穿着一层又一层的装备,徐佳已经感觉透不过气。厚厚的防护装备让行动受限,往日里熟练的操作也变得困难起来。“我不过是穿一会儿,医务人员每天要在一线穿着坚守七八个小时呢。”想到这,徐佳缓过神来,查看故障、更换气表、检验调试,一系列操作一气呵成,等维修完成,护目镜上沾满了雾气,贴身的衣物早已湿透。看着天然气又能用了,刘先生万分感激。

非常时期,更需要非常服务。市天然气公司及时制定燃气供应保障方案,全力保障居民用气稳定和安全。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市天然气公司增加了服务人员,所有抢修人员24小时在岗,全力保障抢维修工作。截至目前,已为646家用户消除故障。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