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清明时节网上祭英烈

常熟日报讯(记者 杨婧)日前,锦荷社区组织辖区退伍军人开展“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网上祭扫活动。

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微信转发了中华英烈网的网址。进入网站后能看到烈士们的生平事迹,可以选择献花、祭拜、敬酒、上供等形式向烈士表达敬意。退伍军人陈涛认真阅读了全国各地其他网友的留言后,也留言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感恩,最后点击“献花”“祭拜”,完成了本次祭扫。

“现在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扫墓肯定不能去了,我觉得网上祭扫这种方式值得大力推广,也有利于倡导文明祭祀。”陈涛说。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