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市总工会做足云招聘云培训云指导

常熟日报讯(记者张雨嘉)疫情防控期间,市总工会运用线上平台开展“云招聘+云培训+云指导”活动,最大限度地为企业复工提供保障。

市总工会利用“常熟工会”微信公众号推出线上“云招聘”专栏,每周一次常态化发布企业招聘信息,并在妇女节期间专门开设了女职工专场线上招聘,目前已累计发布64家企业、118个需求岗位的招聘信息。在此基础上,市总工会将视需求情况加密发布频次,全力当好职工的“娘家人”、企业的坚实后盾。

市总工会职工学校专门开展“云培训”项目,设立“常熟工会培训云课堂”,向全市建会企业职工推出免费线上培训,课程种类多达49项,既有疫情防控、法律法规等方面的知识,又有瑜伽、太极拳等居家体育运动方面的内容。企业工会根据企业实际需求进行申报,职工再通过本企业工会线上申请开通学习账号。截至目前,市总工会累计收到37张申请单,已全部开课,线上参与培训2581人次。

为更好地满足企业的法律服务以及职工的心理疏导等需求,市总工会在“常熟工会”微信公众号上推出“云指导”,由14名专业律师和9名心理咨询师免费为企业职工提供实时在线的法律咨询和心理咨询服务。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