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虞山街道举行健康陪伴主题活动

常熟日报讯(记者 邹磊)3月24日,虞山街道以“‘英’为有你 生活更美”为主题,举行致敬战“疫”英雄最美健康陪伴主题活动。

活动中,虞山街道与英派斯健身中心向援鄂医疗队家庭和抗疫社会志愿者代表赠送了健身荣誉卡,并举行了健身健康知识讲座和健身项目体验活动。当天,“侨爱领舍”揭牌仪式同步举行,为进一步服务侨胞、关爱侨眷、凝聚侨企提供了强大阵地。

疫情发生以来,全市医务工作者和抗疫社会志愿者忠于职责、恪尽职守,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市民筑起安全防线,还有众多医务工作者挺身而出、驰援湖北,体现了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医者仁心,他们奋战在一线,离不开家属的充分理解和支持。“疫情期间,我听到了医护人员奋战在一线的感人事迹,也看到了坚守在虞城每个角落的志愿者,让我非常感动。所以,我想通过市侨联尽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健身中心负责人周忆春对医护人员临危受命、志愿者勇于担当的崇高精神表示敬意。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