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樱花走廊处举办云直播 市民出行提前规划

常熟日报讯(记者杨婧)疫情期间学校放假,孩子在道路上玩耍的现象较多。日前,在常熟市尚湖镇湖庄村西坝头2号,一名五岁的男童被电动自行车撞倒。交警部门提醒,别让孩子独自过马路,带孩子过马路时,家长要握紧孩子的手;不让孩子在汽车附近、马路上玩耍、打闹;遵守交通规则,家长要从自身做起。

本周回顾

日前,常熟东南交警中队接群众报警称,在道路上看到一辆故意遮挡号牌的违法车辆。接警后,巡逻警力立即前往处置,在澎湖路发现车辆,立即鸣笛示意违法车辆靠边停车,接受检查。谁知驾驶人尹某下车后匆忙撕下遮挡号牌的信封,他以为这样交警就没证据了。殊不知举报群众的行车记录仪清楚拍下了尹某的违法行为。根据相关法律规定,警方对驾驶人尹某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的交通违法行为处罚款200元记12分。

常熟交警对故意遮挡号牌、变造、套用其他车辆号牌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始终保持严管高压态势,广大交通参与者不要心存侥幸,切忌随意遮挡汽车号牌。

预警提示

为进一步展现常熟旅游城市名片,提升城市文化旅游影响力,常熟市政府将于3月27日在颜港街环城河畔樱花走廊处举办“花俏江南,春来常熟”2020常熟春季文化旅游云直播大型活动。

为全力保障活动顺利进行,确保周边道路交通秩序顺畅,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于3月26日14:00—3月27日13:30对颜港街(新颜桥至天主教堂)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采取禁止机动车停放和分时段禁行的管制措施。请广大驾驶人和周边市民配合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疏导。

因碧溪街道吴市、东张办事处区域镇村道路维修工程施工需要,自3月26日至9月30日,对扬子江大道实行半封闭施工,另半幅双向通行。请过往车辆按现场交通指示标志通行,或提前选择周边道路绕行。

因虞山文化旅游度假区通景道路提升工程施工需要,自3月28日至4月30日,对练塘大道(S342)、尚湖大道(常尚线)、西三环、海虞北路延伸段实施占道施工。请过境机动车辆按现场交通指示标志提前选择周边道路绕行。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