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虞山高新区一天签约5个项目

常熟日报讯(通讯员 褚育康)3月26日,上海科泽、德国弗兰科希两个产业项目以及中德、中瑞、中日3个平台项目分别在虞山高新区签约,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作为一家综合环保服务商,上海科泽拟投资2.1亿元,增设3条生产线,配备研发集成、检测检验、仓库运输等区域,提升研发制造和服务能力,拓展国际销售网络,打造集装备制造、环保服务、工程运营总承包、国际贸易于一体的全球化服务型制造企业。弗兰科希管件系统(常熟)有限公司一期工厂总投资3000万美元,注册资本1200万美元,此次增资2000万美元设立二期项目,新增注册资本700万美元,主要从事充电设备中的冷却系统管路生产,为上海特斯拉项目配套,全部达产后预计产值2.2亿元,税收超1000万元。

中德平台是柏林亚太在虞山高新区设立的科创平台,负责德国高科技企业的引进落户,通过专业孵化使其完成在中国的快速产业化,打造在华东乃至中国具有影响力的国际高科技企业加速器;中瑞平台项目由虞山高新区和常熟国创企业管理服务中心(有限合伙)共建中国—瑞典创新发展中心,将以创业孵化、资源对接为双核心功能,实现项目输送与产业促进并举、招商引智与资本驱动共进;中日平台项目致力于引入更多优质技术型企业,在虞山高新区打造技术型日资企业集群。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