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市城防所开展汛前摸排检查

常熟日报讯(记者张绿漪)从2月27日开始,市城区防洪工程管理所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汛前全面摸排检查工作,针对隐患和薄弱环节制定解决方案,采取相应措施,为即将到来的汛期做好一切准备,确保全市安全度汛。

市城防所对汛前检查计划及工作内容及早作出部署,对城区枢纽闸站现场检查流程作出了详细规定,明确了验收标准,确保各枢纽闸站安全运行。对部分缺失、侧倾坍塌的城区河道设施,市城防所及时进行了清理修复,采用工程方法全面提升西角基闸、山湖大圩排涝站、琴湖排涝北站等城区易涝片区水利设施的防洪能力。同时,市城防所对部分涉水在建项目进行了检查,督促相关负责人对存在防汛隐患的项目进行整改,确保防汛安全。自3月2日起,市城防所组织员工对防汛仓库内的应急抗排设备进行维护保养和试运行,确保所有设备都能在汛期正常安全运行。目前,防汛仓库内备有移动机泵、移动电站、汽油泵、抗排机船、应急排水车等抗排设备以及草包、土工布袋和吸水膨胀袋等防汛物资。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