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辛庄镇启动“千村美居”工程

常熟日报讯(记者 徐鹤) 日前,辛庄镇举行2020年党建书记项目“千村美居”工程启动仪式,全力以赴描绘美丽“辛”画卷,为打造提升常熟城市能级的生态“后花园”添砖加瓦。

启动仪式上,辛庄镇挂出“作战图”,后续将根据工程推进情况进行动态更新,实时调整作战方针,对落后于序时进度的村(组)加强督查通报。针对“千村美居”工程的重点、难点环节,该镇集中镇村两级和社会组织力量,成立了美居智囊、民意快递、质监雷达、善治先锋四个行动支部。

“千村美居”工程是今年全市的一项重点工程,也是提升群众幸福感的一项民心工程。辛庄镇将以此为抓手,进一步凝聚力量、真抓实干,加快形成“全镇围着项目转,机关部门围着村、社区转,村、社区围着群众干”的工作局面,着力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坚持党建引领,最大限度发挥党组织“核心凝聚、半径辐射、圆周覆盖”作用,把党的组织优势和政治优势转化为推动“千村美居”工程建设的工作优势,打造一批“海棠花红”先锋阵地,形成一批走在全市前列的“千村美居”“辛”样板,让“基层党建红”与“美丽生态绿”交相辉映。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