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道路救助不延误 常熟服务站共垫付金额48.58万元

常熟日报讯(记者张绿漪)疫情期间,紫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道路救助基金常熟服务站坚持做好交通事故救助基金垫付申请系列工作。截至目前,常熟服务站共受理垫付案件8件,共垫付金额48.58万元。

作为江苏省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的唯一管理人,疫情当前,紫金保险道路救助基金常熟服务站在配合开展防控消毒工作、落实各项防护和登记措施的同时,积极完善便民服务措施。在接到交通事故受害者求助申请后,常熟服务站第一时间快速、有序地做好案件核查、疫情了解等一系列工作,尽量通过电话、微信等“云服务”手段,积极联系指导帮助受害者家属办理交通事故救助基金垫付申请等相关事宜,不因疫情削弱服务热情,不因疫情降低服务标准,让因经济困难无力支付抢救费或丧葬费的交通事故受害人能在第一时间得到救助。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紫金保险总部积极贯彻落实中央、省、市防疫管控措施,立足专业、发挥特长、坚守使命、报以家国情怀,已向赴湖北援助的医护人员和媒体记者捐赠了逾2亿元的保险保障,充分彰显国企担当。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