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古玩市场恢复开放

古玩市场8:00至16:00环闭式管理(只开放西大门)

翁同龢纪念馆8:30至16:30(16:00停止售票)

常熟日报讯(记者张绿漪)3月30日起,翁同龢纪念馆西侧常熟古玩市场恢复开放,相关经营户将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有序开店恢复营业,但流动摊位根据相关要求仍暂停摆放。

恢复开放后,古玩市场将实行环闭式管理(只开放西大门),营业时间为8:00至16:00,目前市场内公共区域已进行了全面消毒。疫情防控期间,市场内各店面经营户复工后须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和古玩市场管理制度,积极配合市场管理人员开展佩戴口罩、接受测温、出示“苏城码”、勤加消毒等工作。各经营户将分时段错峰进入市场,确保自身与商客的健康安全。

此外,自3月30日开始,翁同龢纪念馆开放时间也调整为每日8:30至16:30(16:00停止售票),游客入馆参观必须佩戴口罩,接受体温监测,出示“苏城码”,并配合工作人员进行实名制信息登记、防控检查和观众流量调控,目前该馆暂不接待团队游客,暂不提供人工讲解服务,参观者可领取一份导览图。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