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女企业家促发展专场论坛举行

常熟日报讯(记者 张雨嘉)3月30日,“赋能常熟高质量发展”2020常熟女性论坛——女企业家全力以“复”促发展专场举行。

疫情发生后,本市出台了《市政府关于落实应对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影响推动经济健康平稳发展政策的实施意见》,在社保、租金等方面给予减免,为企业复工复产“雪中送炭”。此次论坛围绕市委、市政府“三增三进”目标任务,助力女企业家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会议要求市妇联进一步主动作为,牵头做好企业诉求的梳理和整合工作,帮助女企业家用活、用足、用好市委、市政府的帮扶政策,有的放矢地为企业解决发展难题,确保政策红利真正惠及企业;女企业家协会要充分发挥整合资源、沟通协调的作用,在共享资源、共享信息上实现突破,在凝聚女企业家智慧、汇聚合力等服务上取得成果,让女企业家有更多的获得感和便利感;全市女企业家要坚定信心、互帮互助,全力以赴抢回失去的时间,补齐落下的任务,拉上发展的节奏。

论坛上,纺织服装业、制造业、餐饮服务业、外贸进出口业和农业领域的9位女企业家交流了疫情防控阶段企业遇到的发展瓶颈,同时为经济发展建言献策;相关部门对助企政策进行了解读。

副市长赵红出席论坛。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