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部分公交线路调整

城市公交运营时间调整为

6:00-19:30

城乡公交首班时间恢复原计划班次时刻

末班时间19:00左右

常熟日报讯(记者张怡心)为更好地满足企业员工通勤和市民出行需求,本市对部分公交线路进行调整。

203路、206路、208路、219路、225路、229路、230路、232路等8条线路,镇村公交和毗邻公交恢复运营。城市公交的运营时间调整为6:00—19:30;城乡公交首班时间恢复原计划班次时刻,末班时间19:00左右。乘客上车须主动出示“苏城码”,凭绿码乘车;必须戴口罩,驾驶员将拒绝不戴口罩的乘客上车;投币、刷普通卡(8折优惠)的乘客应继续主动配合做好乘车实名扫码登记。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