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李亚平来常调研河长制工作

常熟日报讯(记者 张怡心)3月31日,苏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望虞河苏州市级河长李亚平来常巡河,调研本市望虞河河长制工作。常熟市委副书记、市长、望虞河常熟市级河长焦亚飞陪同调研。

李亚平一行首先来到常福街道小义村,实地察看望虞河支流中泾河道整治工程。今年,常福街道结合小义村归城区域“233”专项行动,实施沿线河道综合整治,并本着“成熟一个实施一个”的原则开展组团翻建,同步完善生活污水管网。目前,各项工程正有序推进中。李亚平对此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河道整治是一项系统工程,与农宅翻建、生活污水接管等工程结合起来,能有效改善农村水生态环境和人居环境,非常有意义。希望常熟把河道整治与“千村美居”工程、老旧工业区更新改造等工作结合起来,统筹规划、重点推进,总结提炼经验做法,向苏州大市推广。

随后,李亚平来到海虞镇河口村,调研唐家巷河、程家宕河农村生态美丽河湖建设情况。李亚平一行沿着被油菜花包围的小径,一路走一路看一路询问,察看了农村生活污水处理项目,了解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运行情况,对农村生态美丽河湖建设成果表示肯定。李亚平说,经过河道综合治理和农村环境整治后,这里的乡村风貌焕然一新,很有乡愁的“味道”。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