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本年度首轮巡察启动

常熟日报讯(记者 葛洁 实习生 时韵秋)4月1日,市委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省委、苏州市委和常熟市委关于政治巡察的新部署、新要求,对2020年度第一轮巡察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本轮将对市委统战部、市财政局(国资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审计局、市医疗保障局、市发投公司、常熟文旅公司、市侨联以及常福街道有关村(社区)开展政治巡察。

会议要求市委巡察机构增强使命意识,高站位把握政治巡察的重要意义,践行“两个维护”,把准巡察定位,坚定不移强化政治监督,突出问题导向,持之以恒深化正风肃纪,科学统筹谋划,高质量推进政治巡察全覆盖。市委各巡察组要因地制宜、突出监督重点,创新思路、优化工作模式,协同联动、形成监督合力。各被巡察党组织要坚持从严从实,高标准抓好整改落实和成果运用,持续加大问题整改力度,确保整改任务落实落地。各有关职能部门要高效准确处置巡察线索,强力实施整改监督,精准开展专项整治。

会议宣布了巡察组组长授权任职和任务分工。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薛啸出席会议。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