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王翔来常调研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两促进

常熟日报讯(记者 张怡心)4月2日,苏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翔来常,调研本市经济发展及复工复产情况。常熟市委副书记、市长焦亚飞陪同调研。

王翔一行先后实地走访调研了波司登国际控股集团、龙腾特种钢有限公司、常客隆海虞北路卖场,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询问员工复工、生产运输、疫情防控等情况。他勉励企业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全力做好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王翔还叮嘱属地政府主动对接、跟踪服务,全力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

在座谈交流时,王翔听取了本市1至3月份经济运行和复工复产情况,详细了解龙腾特钢、通润驱动、开关制造等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存在的困难。王翔对常熟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就下阶段工作,王翔指出,既要防疫情,又要促发展,疫情防控工作丝毫不能松懈,要为发展营造良好环境。既要有信心,又要有智慧,企业要以强烈的责任担当,抢抓机遇、直面挑战。既要敢担当,又要聚合力,把优势和潜力充分发挥出来,培育经济社会发展新动力。

常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潘志嘉陪同调研。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