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达涅利公司一季度产能恢复90%复工率达95%

常熟日报讯(记者 张绿漪)当前,境外疫情对全球产业链供应、生产要素流动造成了较大影响,国内跨国企业也因此面临新的挑战。落户于常熟经济技术开发区的达涅利冶金设备(中国)有限公司一方面与上下游企业建立更加紧密的关系,另一方面积极调整战略,深耕中国市场。

4月1日上午10时许,达涅利公司生产组装车间里一片忙碌景象,10多个订单的产品正在抓紧生产中。其中,两整套有色金属板材生产线已进入总装阶段,几名工人正在对内部润滑系统进行管路加工。该订单是去年接的,产品专门用于国内一家钢铁企业生产线的智能化升级改造。自2月10日公司恢复生产以来,大家加班加点,克服了种种困难。特别是在外部零部件供应还未全面恢复的情况下,公司积极调配内部资源,保证项目进度,3月20日完成了这条生产线的主体加工,预计到5月底就可以按照原计划交付订单。

达涅利冶金设备(中国)有限公司由世界三大冶金设备制造商之一——意大利达涅利集团于2007年1月在开发区投资设立,主要从事冶金整机成套设备和部品配件、液压系统及电气和自动化系统的开发、生产和组装。经过四期增资,目前公司总投资额达1.9亿美元。对这样一家大型的钢铁工业设备制造商来说,在全球疫情加重的大背景下,最大的困扰就是不少上游的供应商以及下游的客户都来自国外,无论是生产还是销售都不可避免地受到影响。因此,维系与上下游企业间的关系便成了公司主要工作之一。

疫情期间,公司通过互相捐赠防疫物资、开展远程技术指导和交流等方式加强了与供应商及客户间的联系,与上下游企业共同应对疫情带来的挑战,彼此建立起更加紧密的关系,把疫情带来的困局转危为机。在这个特殊时期,公司还特别成立了一支15人的采购团队,提前制定相关计划,明确采购任务,与上游供应商“无缝对接”,以便在疫情好转时第一时间进行补货。

针对疫情在全球蔓延的情况,达涅利公司积极调整战略,逐步把工作的重心转向中国市场。为深耕中国市场,今年达涅利公司成立了两家子公司。其中,由达涅利集团与建龙集团共同组建的合资公司达涅利同创信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已于今年1月份正式运营,该公司将在智能制造和机器人等业务领域为建龙集团以及中国市场提供先进、可靠、竞争力强的产品和服务,助力企业实现产业升级。另一家子公司也已在常熟注册成立,主攻智能化技术和产品的研发工作,将为更多中国钢铁行业客户的生产线进行更新换代。目前,这家公司已进入前期筹备阶段。

一季度,达涅利公司产能恢复90%,复工率已达95%。目前正抢抓时间复工复产,确保去年的订单全部如期交付。公司将进一步对接上下游企业,努力在中国开拓更大的市场,力争接到更多订单。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