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传承红色基因讲好常熟故事 “银发先锋”宣讲团成立

常熟日报讯(记者 葛洁)4月2日,“银发先锋”红色宣讲团正式成立。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更好地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革命精神,市委老干部局、市委党史工办联合组建“银发先锋”红色宣讲团,充分发挥老干部、老同志独有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专业特长,用鲜活事例讲故事,用实际成效讲道理。宣讲团将根据各基层党组织、离退休党支部的需求安排课程,向广大干部群众宣讲党的历史、常熟地方党史和地方优秀传统文化,引导广大干部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引导全市党员干部全身心投入干事创业的火热实践,汇聚“三增三进”的强大合力,为常熟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提供坚强的理论和组织保证。

成立仪式上,首批“银发先锋”红色宣讲团成员获颁聘书,红色宣讲团接受授旗。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