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同创安全校园环境 教育局与蓝天青年应急救援队共建

常熟日报讯(记者葛洁)3月30日是全国第25个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市教育局与市蓝天青年应急救援队于当天共建签约。

市蓝天青年应急救援队自2018年11月建队以来,已在社区、学校、企事业单位开展防灾减灾应急知识宣讲182次,受众逾7000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队员们主动请战,始终奋战在战“疫”第一线。从2月6日起,队员们前往各中小学校开展消杀工作。目前已完成了149所学校及教育机构、总计205.5万平方米的消杀工作,累计出动915人次,志愿服务用时1803小时,为师生返校做好了安全保障工作。

签约后,市蓝天青年应急救援队将协助市教育局开展复学后的校园安全演练、防灾减灾宣传等各项工作,为师生打好“防疫针”,为校园筑起“防疫墙”,为中小学生营造一个平安、健康的成长环境。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