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打造工会党组织学习品牌 “常熟工会讲坛”开讲

常熟日报讯(记者 张雨嘉 通讯员 蒋璐蔚)3月31日,市总工会“常熟工会讲坛”开讲,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与工会组织工作实务要点举办了第一期专题讲座。

“常熟工会讲坛”是市总工会今年重点打造的工会党组织学习品牌,旨在打造模范机关、深化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完善机关党员的学习体系,突破固化的学习模式,提升全体党员干部的综合素质以及服务大局、服务基层的能力水平。讲坛在每月的月末举办,主要由中层干部轮流讲课,之后根据需要邀请上级工会领导或各领域专家进行授课。讲坛以工会业务与党建工作的融合为重点内容,围绕党员干部最想学的知识、最想了解的情况、最想解决的问题展开宣讲,确保讲课内容能够适应新时代的要求。讲坛形式灵活多样,既可宣讲理论、传授实务、介绍经验,也可分享体会或进行交流研讨。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