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清明小长假商场业态逐渐复苏

picture (3)

图:商场人气逐渐回暖。常熟日报记者 朱琪摄

常熟日报讯(记者 张绿漪)伴随着连续的晴好天气,清明节小长假期间,全市商业逐步恢复常态,迎来一个补偿性消费“窗口期”。3天时间里,常熟各大商场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也迎来了人流“小高峰”。

4月6日下午,记者在常熟印象城内看到,针对清明节小长假,该商场策划了“春潮焕新”消费主题,除早教机构、电影院等场所外,九成以上商铺都已恢复营业。为了吸引消费者,各商铺门前的促销、打折招牌比比皆是,一些服装店、首饰店的人气比较兴旺。“小长假前人气已经恢复了两三成,3天假期里客流量已经恢复至平日的五六成。”印象城某知名快时尚服装品牌店店员刘女士介绍说,目前该品牌的夏装已经上新,不少春装正在促销,开衫、针织衫、T恤都是热销款。记者注意到,为保障消费者的健康安全,常熟印象城采取了一系列防控措施,所有商铺都关闭沿街进出口,整个商场只保留正门和3号门两个进出口,快递、外卖、送货人员则通过专用通道进出。开放的两个进出口处都摆放着告示牌,提醒市民必须戴口罩、通过体温检测及手持绿色苏城码方可进入商场。“商场入口处提供了免费的消毒用品,不少商铺也都免费提供免洗消毒洗手液,许多提供堂食的餐饮店也使用了一次性碗筷,这些小细节都让我们比较放心。”市民姚瑶说。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