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梅李镇一季度重点项目全部开工

常熟日报讯(记者严婷)今年以来,梅李镇紧紧围绕市委提出的“15字”工作主线,紧盯项目、优化服务、狠抓落实、全力冲刺,总投资达9.04亿元的6个一季度重点项目目前已全部开工。

这6个重点项目正按序时进度顺利推进。其中,尤科瑞智能科技智能推杆及智能充电桩项目的打桩、车间浇筑等基础工作正在进行,龙腾特钢高速端板生产项目的打桩及场地基础开挖工作正在进行,澳利威公司电动工具项目的场地辅道铺设工程已基本完成,润山精密机械科技为德国奥托容克量身定制厂房的项目正在进行打桩及临时设施搭建工作,常吉纺织工业载体项目的现场道口开设及绿化搬迁工作正在进行,苏州天顺风电叶片二期项目的土地平整及围挡搭建工作正在进行。

为更好地服务重点项目,梅李镇提前介入,全程服务。镇行政审批局围绕一季度新开工项目,做到“一日一报”,将多个前置串联审批改为并联审批并实行容缺受理。在报请规划方案审查时,镇行政审批局主动对接企业,同时办理用地、施工图审查,并为企业“一条龙”办理工程发承包交易、相关备案手续和施工许可证申领。同时,镇行政审批局与市行政审批局规建科对接,疏通审批链条中的堵点,确保项目按期开工。

本年度,梅李镇共有市级重点项目15个,总投资52.04亿元。其中新开工项目有13个,总投资46.74亿元;续建项目有2个,总投资5.3亿元。在一季度重点项目全部开工的同时,梅李镇提前谋划二、三季度项目开工,逐个分析进度,解决难点问题,确保二季度项目及早开工,争取将三季度项目提前至二季度开工。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