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多部门联合开展安全检查

常熟日报讯(记者徐鹤)根据全市加油站和商业场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部署,日前,市应急管理局、市商务局、市消防救援大队会同第三方安全检测机构对尚湖镇宝利生活广场、中石油澄虞加油站等场所进行行业领域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听取了专项整治工作开展以来尚湖镇对加油站和商业场所安全生产整治的工作汇报,并就相关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随后,检查组对宝利生活广场和中石油澄虞加油站进行了实地检查,对相关餐饮企业、卖场超市、加油站等场所的各项安全规范执行情况、消防应急器材配备情况进行了全面排查。此次检查共发现安全隐患12处,检查组对相关负责人进行了通报教育,要求限期完成整改工作,同时要求属地政府和各职能部门持续跟踪隐患整改,如发现拒不整改的行为,要采取强硬手段,坚决消除隐患,确保不发生重大安全生产事故。

下阶段,各有关部门将继续根据市委、市政府的要求严格落实专项整治工作,紧盯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以问题为导向,让安全生产各项要求和措施贯穿整个行业发展。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