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本市开展校医保健教师培训

常熟日报讯(记者葛洁)日前,本市举办中小学、幼儿园、看护点校医、保健教师培训。市教育局班子成员、教育局机关科室人员、卫健委相关人员以及全市各级各类学校的校医和保健教师参加培训。

培训中,两名校医代表分别结合校医日常工作和新冠肺炎疫情下如何配合学校执行疾病防控分享了经验。市疾控中心的工作人员结合学校实际情况,以“当前形势下学校传染病疫情防控要点”为主题,围绕新冠病毒知识、疫情防控关键点、常见传染病防控要点、流行病学史的四点细分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讲座重点突出,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就开学后的校医工作,市教育局强调,各校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广大教职工要增强责任担当,细心、耐心、用心地做好本职工作。校医和保健教师要发挥专业优势,为学校教职工进行防疫知识培训,有效提升师生的自我防护能力和学校的疫情防控专业化水平。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