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琴川街道启动集中宣教行动 推动移风易俗常态化

常熟日报讯(记者 杨之洲)4月3日,琴川街道举办“移风易俗一月一主题”集中宣教行动发布仪式暨“我们的节日——清明”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地生根,推动移风易俗活动常态化、制度化,引导广大市民积极投身新时代文明实践。

接下来,琴川街道将紧扣“破除迷信,崇尚科学”“遵守禁放,创造宁静”“文明祭祀,平安清明”等12个“月主题”,利用各种媒介开展移风易俗网络宣教活动,依托市民学校、道德讲堂、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阵地开展移风易俗宣教与文明实践活动,依托网格员、居民骨干等开展“文明新风来敲门”移风易俗入户宣教活动。同时,琴川街道将通过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结对共建”协作组建设,以组团的方式培植乡风文明志愿岗,打造移风易俗“一组一品牌”。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