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海虞新城规划中新路项目完成清零

常熟日报讯(通讯员 臻书信)日前,随着最后一户民宅被拆除,中新海虞新城规划中新路项目历时七年之久的镇域道路清障工作画上句号,为连通海虞镇人民路、王市路、海棠路及海虞北路北接线等交通网络,提升区域道路框架完整性打下坚实基础。

规划中新路项目东启人民路,西至海虞北路,南北连接海虞幼儿园、杏林春雨景观、拟建苏州外国语学校常熟校区等重点设施,是中新海虞新城规划项目的区域交通中轴。2014年底,随着中新海虞新城规划项目的启动,道路建设清障工作同步推进,其中最后一户处于规划中新路正中位置,成为此次房屋搬迁工作的攻坚重点。该户的搬迁工作于2013年启动,但该户对补偿安置政策不理解,对搬迁工作持不配合态度,导致七年来该项目道路清障工作难以完成,进而影响到中新海虞新城道路的整体贯通。

面对困局,海虞镇紧紧围绕全市房屋征收搬迁扫尾清零专题会精神,遵循妥善化解历史遗留问题的工作思路,全力以赴推进最后一户的扫尾攻坚工作。海虞镇及王市管理区各级领导班子加强组织统筹,紧抓扫尾落实。镇房屋征收中心及该户所在村的工作人员保持“5+2”“白加黑”的工作模式,轮番上门讲解搬迁政策、做好思想工作。在兼顾前后政策平衡、维护搬迁户整体利益的前提下,工作人员动之以情、晓之以理,最终使该户理解了道路建设的重要性,打消了思想顾虑,于3月17日完成签约,3月31日完成交房。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