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常熟工行推出消费券配套优惠活动

常熟日报讯(记者葛洁)日前,本市推出2000万元电子消费券,工商银行常熟支行配套推出“精致常熟工助消费”活动。活动期间,市民在本市指定商家使用支付宝绑定工行借(贷)记卡支付,可在单笔消费满40元抵扣10元消费券的基础上再减8元,即满40元立减18元。

为了更好地开展活动,常熟工行发动全市22个网点的工作人员投入活动消费场景的铺设工作。从城区到乡镇,从大型商场到街边小巷,工作人员认真细致地为商家介绍活动信息,布置活动所需物料,积极服务政府电子消费券发放的消费场景建设,助力实现消费者、商户、政府、银行的多方共赢。

常熟工行实行线上线下宣传“双轮驱动”,一方面在《常熟日报》、常熟电视台等官方主流媒体上开展宣传,另一方面充分利用工商银行手机银行、“i常熟”微信公众号等线上平台进行推介,让市民能了解活动信息,享受到优惠。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