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五一”前期有雨午后偏热

常熟日报讯(记者 冯碧珩)根据气象专家预测,本市“五一”小长假期间,1日到2日的天气为白天多云到阴有雷阵雨,其余时间的天气以云系变化为主。气温为18℃到30℃,午后偏热,大气扩散条件总体较好,天气条件比较适宜进行户外活动。

具体逐日天气预报如下:5月1日,白天多云到阴有分散性阵雨,夜里有阵雨或雷雨天气,降水概率70%,南到东南风4到5级,气温20℃到24℃;5月2日,白天阵雨或雷雨转阴到多云,夜里多云,降水概率60%,西南风4级左右,气温19℃到27℃;5月3日,多云,下午局部阵雨或雷雨,降水概率55%,白天偏西风,夜里东北风,风力都是3到4级,气温19℃到30℃;5月4日,多云,降水概率30%,偏东风4级左右,气温18℃道29℃;5月5日,多云到阴,降水概率40%,偏东风4到5级阵风6级,气温20℃到26℃。

专家提醒相关部门注意,小长假期间降水偏弱、气温偏高,森林火险等级较高,要做好林区火源管理。此外假日期间易出现局地对流天气,市民要多关注天气变化,及时应对。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