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开发区低效资源“百日攻坚”动员会召开

常熟日报讯(记者张绿漪)日前,常熟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低效资源“百日攻坚”第一阶段总结暨第二阶段动员会,汇报低效资源“百日攻坚”第一阶段完成情况,部署第二阶段“百日攻坚”推进计划。

低效资源盘活“百日攻坚”是开发区展现形象作为、自我加压奋进的标志性工作。前期在市级各部门大力配合下,开发区探索建立了“办公室+专班+律师”工作团队、制定了“一企一档”“一案一策”工作模式,形成了定期会商、进度周报、督查会办等工作机制,有力保障了工作推进,取得了较好的阶段性成果。下阶段,开发区将紧盯时间表、全力抓进度,一切围绕增效益、提标准、快推进,主要查找主观原因和问题不足,全力提速提效并及时总结提炼成果,针对进展滞缓项目落实领导挂牌督办。责任部门将制定精准作战图、攻坚时间表,拿出凌厉攻势,确保每月有进展、加快出战果。同时,各部门将统筹谋划新的低效低质处置项目,在高质量项目推进的同时,滚动实施低质量项目提升,为全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