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点亮虞山山体景观 亮化提升项目预计月底完工

常熟日报讯(记者严婷)日前,虞山山体景观亮化提升项目正在有序推进中。目前项目已完成总工程量的50%,预计本月底可完工。

虞山山体景观亮化提升项目涵盖虞山公园一线清权祠、仲雍墓道、言子墓道,以及映山湖等水系的灯光更新维护,涉及各类色温的射灯、筒灯。其中,清权祠和仲雍墓道为首次安装亮化灯具。

此次山体景观亮化提升采用了智能管理照明控制系统,可以减少维护率、控制光污染,更换后的光源更为节能、耐用。截至目前,清权祠周边、映山湖一带的灯光已完成调试并投用。随着各施工点位亮化作业陆续完工启用,虞山公园沿线的夜间景观将与山体灯光进一步融合,相得益彰。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