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琴川街道发布系列活动 丰富商圈红色内涵

常熟日报讯(记者杨之洲)日前,世茂商圈党委和琴川街道联合举办“共筑党建同心圆,争当时代合伙人”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发布了“星尚E家”小程序。“星尚E家”小程序定位为世茂商圈党员的线上阵地,设置有活动报名、活动签到、资料查询、积分兑换等功能,结合线下的“星尚CBD”商圈党群服务中心,丰富商圈“红色家园”的内涵。由琴川街道、市市场监管局、市公安局、市人社局、市商务局、市科技局和星光天地组成的“新时代合伙人”城市团建联动支部在活动现场成立。活动还发布了“海棠花红,耀彩星尚”商圈党建项目暨“新时代合伙人”城市团建项目。该项目将围绕商圈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聚焦青年商户、青年党团员、青年双创人才等群体的需求,提供有针对性的服务,其中包括红色手作、文化研学、亲子夏令营、“双创”交流、红色文创集市等特色活动。

活动当天还发布了琴川“青春思汇”项目——“90后”青年干部培养计划。今年,琴川街道将把街道和村(社区)两级“90后”青年干部分成3个机关小组、6个基层小组,围绕小区治理、人居环境提升、生活垃圾分类等10个主题组织青年干部开展实践调研,提升青年干部的履职能力,培育一支“勇探索,促发展”的创新型干部队伍。活动现场,琴川街道的10个“青年抗疫先锋连”、10名“青年先锋”、10名“最美职工”获得表彰。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