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本报组织站岗执勤志愿服务活动

常熟日报讯(见习记者 程遥)5月4日,常熟日报社团总支组织6名共青团员在市第一人民医院东门入口处开展站岗执勤志愿服务活动,以特殊的方式庆祝五四青年节,为医院防控疫情出一份力。

志愿者们身穿防护服,头戴防护帽,认真地为进入医院的每一个人测量体温,对未戴口罩者进行劝导,对口罩佩戴不规范的予以纠正。遇到体温异常者,志愿者进行登记,并由专人引导至发热门诊就诊,为医院把好第一道关。防疫志愿执勤结束后,志愿者们还为急诊科和发热门诊的医护人员送去慰问品,向他们表达深深的敬意。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市第一人民医院筑起就医管理的“六道防线”,实行医患通道分离,对进出医院人员进行两次以上体温检测,并及时上报就诊人员信息。医院大门是就医管理的“第一道防线”,疫情防控期间,医院将东门设为唯一入口,开设医患分流、人车分流通道,实行24小时轮班值守,有效避免了交叉感染,阻断了病毒传播途径。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