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共建文明平安社区

常熟日报讯(记者葛洁)日前,东南街道启文社区联合常熟市新市民事务中心东南分中心、市消防救援大队东南中队、东南派出所等单位开展“文明行为我践行,平安社区共创建”广场宣传活动。

活动中,东南新市民分中心的工作人员通过有奖问答、游戏互动和发放宣传册等方式,向社区新市民普及垃圾分类常识,提高居民主动参与垃圾分类的意识,倡导绿色低碳生活方式。来自东南消防中队的消防队员为居民们讲解防火常识,演示了消防器材使用方法,增强居民的安全意识。派出所民警向过往居民发放防骗手册,讲解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分子的惯用作案手法以及电信网络诈骗防范常识。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