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十字路口小轿车抢行被渣土车撞得近乎报废

常熟日报讯(记者杨之洲)日前,在海虞镇金家浜路一个没有信号灯的十字路口处,一辆小轿车与一辆渣土车抢行,导致渣土车直接撞上小轿车右侧车身,小轿车几乎报废。

当天10时31分左右,市公安局海虞派出所接报,海洲新城金家浜路上发生一起两车相撞事故。民警现场了解到,当时,一辆红色渣土车从204国道方向由西向东行驶,一辆白色小轿车从里泾村直北溇村道方向由北向东行驶,双方行驶至金家浜路一没有信号灯的十字路口时,互不相让,结果渣土车撞上了轿车的右侧车身,致轿车右侧车身及车顶损毁严重,车头车尾挡风玻璃全部破碎。渣土车驾驶员宋某某受轻微擦伤,小轿车驾驶人季某某嘴角流出了鲜血。

小轿车驾驶人季某某称,当天他正好出差回来,急着回单位,路过该十字路口时,虽然看见有一辆渣土车正在驶来,但还是抱着侥幸心理加了油门,同时猛按喇叭,示意对方让自己先通过。正常行驶的红色渣土车没料到路口突然冲出来一辆轿车,直接撞了上去。

经市交警大队海虞中队民警现场勘查,小轿车驾驶人季某某负事故全责。

警方提醒,机动车通过无灯控或无交通标志标线的路口时,应减速慢行,注意观察路口情况,做到文明礼让、文明行车。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