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千村美居”工程自媒体联盟采风行动启动

常熟日报讯(记者 冯碧珩)日前,“悟乡愁新貌旧韵”常熟市“千村美居”工程自媒体联盟采风行动启动仪式在碧溪街道浒西村举行。

此次行动由中共常熟市委宣传部主办,邀请全市各自媒体参与,通过采风行动让自媒体人走进常熟乡村,用自媒体联盟的方式把常熟的文化旧韵和“千村美居”农村新貌之美宣传给更多人。活动当天还举办了采风小分队授旗仪式,随后自媒体联盟各小分队前往碧溪街道浒西村、李袁村、溪南村的自然村庄进行采风。下阶段,自媒体联盟还将继续前往各镇探寻美丽乡村的魅力。

去年以来,常熟在全市 范围内开展了“233”专项行动,全年验收370个村组,其中110个村组成功创建苏州市三星级康居村,村庄人居环境得到了明显改善。今年,常熟以更大的力度实施“千村美居”工程。截至目前,全市已有776个自然村组完成规划设计,开工建设580个,一季度已验收50个村组。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