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常清中学公开招聘教师40名

常熟日报讯(记者 葛洁)日前,常熟市常清中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编制教师40名,户籍不限。

报考人员须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即1984年6月2日至2002年6月1日出生),具有普通高校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取得相应学位;且具有本科学历和学位证书,取得英语四级及以上证书(或英语考试在425分以上)。2020年应届毕业生须于2020年8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本科阶段与研究生阶段所学专业须与报考岗位要求相符。

常清中学每位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招聘岗位进行报名,报名采用将报名资料发送至指定邮箱的报名方式,报名资料上传后须通过电话进行确认。报名与咨询电话:0512-52316976,报名邮箱:css-cqzx@163.com,报名截止日期(以发出邮件日期为准):2020年6月2日中午12:00。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