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常熟沙家浜华侨城大型文旅综合项目开工

常熟日报讯(记者戴晓怡)5月20日,常熟沙家浜华侨城大型文旅综合项目开工仪式在沙家浜唐市举行。

作为华侨城华东集团在新型城镇化战略下的重点拓展项目,本次开工标志着项目进入全面落地实施的新阶段。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丰富区域文旅产业业态,提升城市旅游文化内核,助力常熟全域旅游发展,成为常熟文旅发展新亮点。

常熟沙家浜华侨城大型文旅综合项目由华侨城、沙家浜旅游度假区和常熟文旅联合打造,以“一镇一浜,二田三市”为规划重点,将围绕沙家浜旅游度假区及唐市板块联片开发,重点打造集红色主题教育、绿色生态旅游、体验式观光农业、时光主题街区、特色餐饮民宿、沉浸式商业于一体的全域旅游项目。项目将逐步通过构建区域商业综合体和发展文化旅游产业两方面,整合古镇文化,梳理人文脉络,打造特色产业,构建常熟全新的城市风貌及生活方式。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