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言子纪念馆实行周一闭馆制

常熟日报讯(记者 张绿漪)为保养馆内陈列文物,保障设施设备正常运行,提升纪念馆展陈质量和服务品质,自5月25日起,古城区言子纪念馆实行周一全天闭馆(若遇国家法定节假日正常开放,闭馆时间顺延至下一个工作日)。

言子旧宅位于城区东言子巷17号,坐北朝南,现存东侧三进,为晚清建筑。据史料记载,言子青少年时期和晚年都居住在常熟城区东言子巷17号老宅,他的后人也世世代代居住在言子巷一带。2018年底,本市启动言子旧宅维修及周边环境整治工程,主要按照清代 《言子文学录》里的言子旧宅图进行恢复,并遵循“修旧如旧”原则,在现存老旧建筑的基础上,最大限度还原旧宅原始风貌,重塑其社会历史价值与建筑艺术价值。该工程于2019年底完工,目前已成为常熟又一处文化地标。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