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开发区召开常熟港整治提升工作会议

常熟日报讯(记者张绿漪)日前,常熟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常熟港整治提升工作会议。

常熟港作为国家一类对外开放口岸,是常熟发挥岸线优势、打造枢纽经济的重要一环,当前要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振兴常熟港势在必行。常熟港整治提升工作将以开发区为主导,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重点聚焦码头企业,对其进行完整细致的调查分类并研究、制定、出台相应方案,形成全面的评价体系。同时,整治提升工作将通过正面引导、政府和企业双方互通意见,形成良好工作方法。将大力发挥专班作用,及时跟进企业动态,充分调动码头企业积极性,增强其紧迫感,提高其配合度,引导他们将压力化为动力。通过整治工作,开发区将进一步拓展港口功能、优化港航产业布局,推动常熟港从业主码头向综合码头转变、产业港向枢纽港转型,成为江海联运重要节点港和“一带一路”特色专业港。

会上,开发区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了《关于振兴常熟港的整治提升行动方案》,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对常熟港整治提升行动提出了建议,开发区各局室负责人交流意见,为振兴常熟港出谋划策。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