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推动医疗器械产业发展 雅博尼西项目开工

常熟日报讯(记者陈燕)5月25日,雅博尼西医疗科技(苏州)有限公司开工仪式在常熟高新区举行。市委书记周勤第出席仪式。

雅博尼西医疗科技(苏州)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8月,为骄英医疗在常熟投资的全资子公司。骄英医疗专利技术包括抗磨损新材料、超多孔骨长入结构新工艺、符合多种族病人解剖特点的新设计和新的智能手术工具,可解决人工关节临床的主要问题。骄英医疗团队负责人姚建清博士是常熟籍在外精英人士,曾任全球最大的人工关节公司捷迈邦美全球研发总部研发高级总监。雅博尼西项目用地30亩,总投资1.6亿元,注册资本5400万元,将建设3万平方米高标准厂房及研发办公用房。雅博尼西以高端市场为目标,旨在用高质优价的产品来抢占高速增长的国内市场,推动中国创造的人工关节产品进入欧美日澳市场,进一步促进常熟高新区医疗器械产业的集聚发展。

活动中,上海交通大学教授、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外科植入物分会终身名誉理事长姚志修博士,上海交通大学教授、瑞金医院副院长郑民华教授,上海长征医院骨科主任吴海山教授等业界专家纷纷对此表示祝贺,希望该项目早日实现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的飞跃,打造成中国医疗器械领域的“华为”,替代进口产品,造福百姓。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建强,市委常委、常熟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王建国出席活动。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