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苏州市领导来常调研特种设备安全生产和“小化工”专项整治

常熟日报讯(记者徐鹤)5月26日,苏州市副市长胡志斌率苏州市应急管理局、苏州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来常调研特种设备安全生产和“小化工”专项整治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常熟市科恩化学有限公司、常熟市龙腾特种钢有限公司查看安全生产情况,包括管理机构、责任人员、规章制度的落实情况,设备有无使用证、作业人员有无上岗证,设备是否依法按期检验,企业是否制定应急预案等内容,并听取了企业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调研组要求本市继续深化认识、落实责任,以最严格的要求、最有力的手段、最过硬的措施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动员和引导企业开展自查自改,推动企业加强风险防控和隐患闭环处理,确保特种设备安全运行。要继续加大“小化工”专项整治的力度,增加整治频次,以“铁的手腕”,采取有力措施,从严从快打击违法违规行为;要严格按照“大数据+网格化+铁脚板”的要求,推动排查整治全覆盖、真到位。

副市长徐海东陪同调研。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