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全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70%的岗位面向应届毕业生

常熟日报讯(记者张怡心)2020年常熟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日前发布,本市38家事业单位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159名、备案制人员4名,其中70%的岗位面向应届毕业生。报名工作自5月28日9时开始。

本次报名采用网络报名方式。报名、照片上传、资格初审、缴费确认均通过网络进行。报名时间为5月28日9时至5月31日16时,笔试缴费时间截至6月3日12时,笔试日期将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情况,提前10日在常熟人才就业网(www.csrc91.com)、常熟市职业能力鉴定和考试中心网站(www.csjdks.com) 另行公告,请报名成功者予以关注,并按公告明确的时间打印准考证。应聘人员应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按规定的时间到考点参加笔试。按目前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考生须提前14天申领“苏康码”或“苏城码”。考试当天“苏康码”或“苏城码”为绿码且经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并无干咳等异常症状的考生,方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笔试采取闭卷笔试法,笔试科目均为《综合知识和能力素质》。按招聘岗位类别区分,考试内容互不相同,各考相应试卷。试卷的类别见岗位简介表中“岗位类别”。其中,经济类中会计、审计岗位的笔试试卷相同,统计和其他经济岗位的笔试试卷相同,其他类专业技术岗位与管理类岗位的笔试试卷相同。笔试成绩以百分制计算,设笔试成绩的50%为合格分数线。在合格分数线以上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不足1:3比例的,按实际合格人数确定进入面试人选,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40%。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