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嫌疑人潜逃近十年后在常落网

常熟日报讯(记者 杨之洲)日前,一名被上海市公安局网上追逃近十年的兴化籍女性嫌疑人王某在常落网。

5月16日下午,市公安局民警根据上级线索调查发现,常熟老街某美容店内有一名“三逃”人员王某。为避免打草惊蛇,民警没有贸然进店,而是先在一旁观察,确认嫌疑人在店后再采取进一步行动。一段时间后,王某的身影出现在了店内,民警随即以人员登记为由,进店核查王某身份。检查中,王某神色慌张,含糊其辞,甚至企图行贿蒙混过关。经民警仔细盘问,王某最终承认了自己真正的身份。根据王某出示的身份证,民警网上核查比对后,终将这名潜逃近十年的“三逃”人员抓捕归案。

2010年9月26日,王某伙同他人以“飞单”的形式在得到了某集装箱设备交接单及装箱单后,派车前往浙江嘉善东联五金塑料制品有限公司装运了27吨五金件,并将这些五金件销赃给他人,获利数百万元。随后,上海市公安局网上通缉王某。近十年间,王某辗转多个城市,隐姓埋名,一直逍遥法外。随着时间的流逝,王某逐渐放松了警惕,甚至以为自己可以就这样逃避法律的制裁。

今年4月中旬,王某来常后在一家美容店做起了导师。这一次,她再也逃不了了。落网后,王某说,尽管在外人看来,这十年的逃亡生涯里她的生活一切正常,但其中的苦楚只有自己明白。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移送至相关部门,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