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宣传保护生物多样性

常熟日报讯(通讯员 徐沛敏)在国际生物多样性日到来之际,衡泰社区的科普志愿者向辖区居民发放相关宣传资料,增强广大群众保护生态、保护生物的意识。

今年国际生物多样性日的主题为“答案在自然”(“Our solutions are in nature”),意在表明生物多样性仍旧是未来可持续发展的基础。围绕这一内容,衡泰社区向广大居民宣传了这个特殊节日的由来、意义和作用,强调了保护野生动物、森林湿地等自然资源的重要性。同时,根据近期开展的垃圾分类“重头戏”,社区志愿者还号召居民们从身边小事做起,减少生活用纸、用水、用电等损耗,做好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做绿色低碳先行者,保护生态平衡,共同守护地球家园。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