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常福街道“虞企同行”先锋专员小组在行动

常熟日报讯(记者陈燕)今年以来,常福街道“虞企同行”先锋专员小组积极行动,共帮助企业申报机器换人补贴项目43个,让企业真正享受到一站式服务,体验到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

“虞企同行”先锋专员小组由街道经管、招商、科技、劳动等十个部门组成,将服务企业工作分解到个人。各服务专员积极主动对接企业,通过线上线下、实地走访等形式,倾听企业意见建议和诉求心声,全面了解企业在发展经营中遇到的劳动用工、规划建设、安全环保、资金融通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各服务专员加强政策宣传,通过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及时向企业宣传最新的劳动用工、“机器换人”、“零地增长”、科技奖励、税收金融等各项政策,并对接落实,助力企业用足用好惠企政策,提振企业发展信心。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